化材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6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在化学楼12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臧艳雯,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黄杉生、2023届本研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入党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雯静主持。

活动伊始,臧艳雯老师以《踔厉奋发书华彩 行稳致远启新程》为题,为全体毕业班党员上专题党课。臧老师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在师大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成长,重申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担当。她寄语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牢记党员身份,坚守为民情怀,永葆赤子之心,践行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新入党学生党员和全体毕业班党员在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黄杉生监誓下,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黄杉生老师叮咛毕业班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报国的志向,勇敢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为实现中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教育活动接近尾声,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雯静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在了解转接要求和时间节点的基础上,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决心今后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6-09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