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一教工支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9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体化楼224C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况同志主持。


   会上,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能勤同志从增强支部组织力、规范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发展;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建设课程思政;依托科研平台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教师成长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线上授课,学生返校复学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参会的教工支部书记们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教工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重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盛况同志讲话,他谈到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对于化材学院党建工作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抓手,要进一步扩大化学教工第一支部的辐射作用,及时总结支部建设中的经验和方法,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其他教工党支部也要梳理本支部工作情况,挖掘支部工作亮点,主动布局,聚焦未来支部工作发展前景。整体而言,学院教工党支部都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的比较好。今后,在新形势下,支部工作要更为切实有效的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9-29
浏览次数: 94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