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2020115日上午9点,化材学院民主党派老师座谈会在体化楼224C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各民主党派的教师代表,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盛况同志主持会议,院长杨仕平同志,副院长刘国华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杨仕平同志代表学院向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介绍。杨仕平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十三五期间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突出的成绩,在制定十四五规划期间,学院广泛听取学院师生意见,针对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关的政策规划,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学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刘国华副院长向大家报告了学院博士点申报和学位点评估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各党派老师在听取了学院的各项汇报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考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肖老师提出学院在进行十四五规划过程中,立足国家战略,要对标全国高水平高校,突出学科特色,探索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要服务国家需求;张伯武老师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和培养,整合学院优质资源,让新入职老师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工作环境开展工作。其他老师也就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和体会,加强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产学研转化支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盛况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谈到民主党派教师是学院发展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于各位老师的建议意见,学院党委会认真分析研判,抓紧着手落实,并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加以参考。希望各位民主党派老师今后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学院发展工作增光添彩。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11-10
浏览次数: 64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