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杨成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主持。

会上,盛况同志通报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做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盛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联系学院实际,重点查找在理论学习、落实决策、推动改革发展、查找短板弱项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剖析思想根源,进行深刻检视,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工作中改进的措施。领导班子之间本着互相帮助的目的,就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提出自己的建议,民主评议整体氛围良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做到了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及思考今后改进方式。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能够做到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比较深入,比较到位。他认为,化材学院领导班子总体上还是一个新班子,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倡导“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困难找借口”的工作作风,以攻坚克难的锐气和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勇气来完成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树正气、鼓士气、聚民心,激发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盛况同志作表态发言,化材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梳理、专题研究,持续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讲发展,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党委领导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治理能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讲团结,在工作中领导班子要相互团结,并且紧密团结全院师生,树立团结共荣的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水平的发展,以高水平的发展来检验高质量的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1-01-20
浏览次数: 48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