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2019313日和3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分别在徐汇和奉贤两校区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学生发展对象的入党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青,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辅导员等参加了答辩会。发展对象的联系人、班级同学代表等观摩答辩。

答辩会由入党联系人介绍、个人答辩、理论必答、时政选答与自由提问五个环节构成。入党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后,发展对象从思想觉悟、科研学习、社会实践、优缺点等方面展开陈述。进行自我陈述后,答辩对象随机抽取给定的党的理论题及时政题进行现场回答,自由提问环节由参加答辩的评委、党员等随机提问,考察发展对象对时政新闻的了解情况及自身的党性修养。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答辩态度端正,并在答辩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经过答辩小组评分,16位发展对象均顺利通过答辩。

希望这16位发展对象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3-22
浏览次数: 216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