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425日起,在奉贤和徐汇两校区同时开班。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班期间,通过讲座、专题讨论、参观采访和社会实践等多个环节,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实践先锋模范作用等多个方面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净化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积极分子在韩金明老师、翁娜老师的讲解中了解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叶家骅老师和余音老师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做了详细的阐述,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对标自己的行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田军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不断探索,不懈奋斗,克服艰难困苦,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史。王健老师结合自己援疆经历,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选择和奉献,理想信念的光辉在奉献中闪光。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班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己的身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今后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践行党的宗旨,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5-24
浏览次数: 172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