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生化(研)党支部开展“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2019612日下午1500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因为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有提高,所以这个环节每组不分上下。抢答题的环节设置的方式也比较新奇,通过给宣传委员申记云拨打电话的第一个接通的方式来进行抢答,紧张而又激烈的环节拉开了比赛的分数。在风险题的环节大家都选择保守的方式选择答题,稳步前进来争夺比赛分数。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第一组的田清晴等四位党员同志荣获一等奖,同时第一组的组员周函和高煜聪同志也现场合唱了一首歌颂祖国的歌曲来表达对祖国的感激之情。然后由支部书记张梦晴为获奖同志颁发奖状。活动结束之前全体党员同志共同温习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部分,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白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家都表决心要做一名好党员。

    竞赛过后学习强国APP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由学习强国APP中积分较高的党员同志分享学习经验心得。党支部副书记安苗同志表示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同时要发自内心的去学习。李晓玲同志也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始终不能放弃对党章党史的学习,要不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策略,时刻做到温故而知新。

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梦晴同志总结该类型的主题活动以后可以多开展,一方面形式较新颖,另一方面有助于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温习党章党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6-17
浏览次数: 137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