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交接工作 促进支部建设——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交接会


为使纵向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今后的组织工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79日召开了研究生支部工作交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雯静老师主持,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雯静老师向各参会党员阐明了支委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交接要求,梳理了2019年下半年的常规工作,党员同志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会议中去并做重点笔记。在分工方面,学院坚持支部书记负责制,支部副书记协调安排日常党务工作,其他支委同志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在支部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刘老师还强调了支委要有团队意识、要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从去年起,学院要求各支部配齐配强支委,旨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以每月为时间节点,依序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梳理,使得各参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整体情况更了解、对细节把握更清晰、对工作节奏更适应。

本次党支部工作交接会的召开“喂”新一届支委吃下一颗“定心丸”,既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所在,也通过经验交流、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支部建设,有利于纵向支部的长远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162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