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2019925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徐汇和奉贤校区分别进行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员、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等60余名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9位发展对象参加,通过联系人介绍答辩对象,答辩对象自我展示,理论必答提问,时政选答提问,自由问答提问等五个环节。从个人经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服务群众等多个方面考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与会的学生群众代表也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提问,问题涉及如何体现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研究生践行党的宗旨等方面。最后,评议小组成员进行了民主评审,现场公开答辩结果,9位答辩对象均顺利通过此次入党答辩。

本次答辩中发展对象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能够体现出对于发展入党程序的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也积极参与,从而了解到入党的流程和入党的严肃性。通过此次答辩,发展对象能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在完成入党流程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参与监督,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9-27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