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9日下午1: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峰主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王珊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杨海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杨海峰同志围绕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等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和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的成果以及自身工作中查找出的问题,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全面的分析以及提出自己今后工作中的改正措施。领导班子之间就每位同志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提出自己的建议,民主评议整体氛围良好。

之后,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王珊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谈到此次民主评议会开的还是很成功的,各位领导剖析检视画像还是很准的。会上进行的相互批评都是站在互相帮助的立场上,为的是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会议的整体民主氛围很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能够增进相互之间对于工作的认识,协调各种问题,最终达到推进工作更好的完成的目的。

最后,杨海峰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听到的意见要转化成具体办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找差距 抓落实”会是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后续很重要的工作,在全院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工作的实际中,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做的任务,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工作聚沙成器,能够把主题教育的工作做好闭环,在明年的工作中体现出真正的成效。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2-11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