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共建,以党建促学院中心工作


2019121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教工第三党支部一行10余人赴嘉定安亭与宜山路770园区联合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区域党建工作交流。

宜山路770园区联合党委第一党支部成员是嘉定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区内企业员工,该园区在技术开发,科研创新,产学研转化等方向上为主要特色,也希望在校企合作上有所突破。

交流会上,园区第一支部书记杨磊同志首先就园区的党建工作及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化学教工第三党支部褚联峰书记介绍了支部成员组成,支部工作现状和区域党建工作等情况。接着,两个支部就区域党建工作的开展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讨论。在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部分,园区表示可以及时提供相关就业招聘信息和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提升学生的就业成功率。在产学研转化方面,杨红教授就园区产品与自己科研项目之间的需求进行了沟通,并就进一步合作研究的方式进行了探讨,园区表示可以通过共享实验室的方式为科学研究和产业转化助力。最后化学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园区相关单位及园区共享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在今后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化学教工第三党支部也希望通过此次区域党建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老师搭建和企业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师生发展,更好的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2-24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登录